close

好懶得改時間了 為什麼一定要是台灣的時間呢

 

12/1

其實美國還沒到

但是我驚覺到是你的生日 所以在生日快樂前加了幹 非常的有禮貌

我記得你跟我說過 你不喜歡生日 好像是自我厭惡之類的

還記得當時的我很煩惱 要怎麼讓你開心起來 我也不記得我做了什麼

其實真的往回看 以前的那些煩憂和愛戀 看都看不清楚了 到底那時候為什麼會這麼痛苦也不記得了

然後他也很不能理解 為什麼我還要跟你保持連絡

然後我也很不能理解 為什麼我不該跟你保持連絡

好像那些都沒發生過一樣 不過其實我也不記得什麼了...

現在的我對於任何事都少了感覺

可是我又該有什麼感覺呢?

總之 生日快樂

 

the other thing

我真的不知道該送哪個禮物先啊 囧

搞倒好像是要送你禮物一樣 所以就交雜在一起了 不是雜交喔

什麼是重要的 我也分不清楚了 感覺像是交差了事那種敷衍

我像是已經跳到以後的我 所以對於任何事都覺得 並不那麼重要 就像我往回看以前的我一樣 不清不楚

但是我又怎麼可以這樣對待這段感情呢

一直都督促自己應該要更投入

為什麼我要這樣?

在一起是這樣的嗎?

算了 先送圍巾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